云归:

你桃唱小熊维尼的GIF截图。应 @甜甜星盾小仓库 GN的要求放上来

由于没有清晰的视频源(已经翻遍油管),也不会调色这么高端的技术,就凑合把三张GIF存货发上来。

————

视频是从油管上扒下来的,感谢nana告诉我关键字><

我把视频传到了优酷↓↓↓

Chris Evans《美队1》时期 ABCnews采访·part1 鲜嫩水蜜桃look

Chris Evans《美队1》时期 ABCnews采访·part2 清唱小熊维尼


小彩蛋:

第一张GIF,那句表情娇俏的"You son of bitch"是这么来的

是在唱歌前,采访大叔要求你桃唱一首属于“美国队长年代”的歌

你桃惊呼:神马!居然真的要唱!你简直不可理喻

大叔淡定表示每一位来的嘉宾都跑不了,你说啥我都不管,你就得唱,你可是美国队长!

你桃一听,嚯,好嘛都搬出美国队长来压人了。

只好咬牙切齿地挤出句"You son of bitch."(((真的不是撒娇吗)))

但是又不知道唱什么好

大叔循序渐进引导他说,想想你父母小时候都给你唱过啥老歌

你桃灵光一闪,哦对哦我麻麻在我小时候都会给我唱Kenny Loggins的小熊维尼的那首歌。((就是这首→ House at Pooh Corner))

【然后开心的唱起来】

Christopher Robin and I walked along
Under branches lit up by the moon~

【唱完一句没什么回应】

“你们都听过没?好吧随意了……

【在鄙夷的目光下((猜的))】

别这样,我都给你们唱了一段了!

大叔继续淡定说:美国队长,会为我们,唱完,一整首歌。

你桃带点小狡黠小得意的指来指去:那好吧,要是你们拿来队长的制服,我穿上,就唱完一整首。

大叔乐了说你不该在这里这么说——

你桃也笑了:好吧我知道过会就该有人拿来一套制服了:D


评论
热度 ( 2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施芷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